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好書介紹《一次就愛對:快速覓得心靈伴侶18法》

好書介紹 《一次就愛對:快速覓得心靈伴侶18法》


要一次就愛對幾乎是不可能的,本書告訴你一些方法。
書很老,但是仍值得推薦,已絕版,到圖書館去翻翻吧~









作者:雅可夫.戴佑,蘇.戴佑/著
原文作者:Yaacov Deyo,Sue Deyo
譯者:孫儷文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4170899
裝訂:平裝


目錄


第一部 約會前的準備

一 我渴望的結果是什麼二 如何得知我在戀愛中?又怎麼知道這份愛會不會長久不渝?三 我迷戀的是他的人、他所擁有的,或是他為我所做的一切?四 我們有那些共同點?這些共同點重要嗎?五 我喜歡對什麼樣的人付出?六 我是否一再重複和差功的人交往?七 我是否花費與「市場行銷」等量的時間在「產品研發」上?八 我最喜歡和尊敬自己的什麼特質?九 誰是我的團隊成員?十 我真的相信自己會找到心靈伴侶嗎?



第二部 效率約會法的男女交往方式

效率約會法進程:第一與第二次約會

十一 我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嗎?十二 我的想法有何意義?那些我該聽從,那又是我該忽略的?十三 這是對方的行為,或是我對此行為的詮釋?十四 這段關係已經成熟到可以有肉體的親密嗎?



效率約會法進程:交往的第一個月或第三到六次約會


十五 這次約會我將發現什麼呢?



效率約會法進程:交往的第一個月結束時


十六 我的約會對象通過我的團隊成員的檢測了嗎?



效率約會法進程:交往的第二個月或第七到十二次約會


十七 對方沒有和我約會時表現如何?



效率約會法進程:交往的第三個月


十八 這份感情會面臨什麼挑戰?我準備好去處理,或長期面對這些問題嗎?



結論 這個人是我的心靈伴侶嗎?


附錄甲 七分鐘約會成功的秘訣
附錄乙 如何進行七分鐘不分次序的約會,以及該問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