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小編說》QA002 工作擠壓戀愛時間,我需要相親了?



本文同步刊登在 Yaho知識+

我承認我的確比較重事業,但也不能就此沒了愛情吧??也因為拼事業的關係,我變得比較少跟女性接觸或啦咧,我媽問我要不要參加相親,讓我開始感到親友催婚的壓力了…我…真的要去參加相親嗎><


小編說:

愛不是天生就會,也不是年紀到了自然就會。

愛情不只是愛情,你可以得到更多。

相親沒有不好,但在愛的路上還要多學習,
錯過的時光不會再回來,快點去追求愛情吧。

相親其實是件不錯的事,只是被自由戀愛汙名化了...

不管要不要結婚,不管要不要去相親,拓大視野總是好事,增加朋友總是必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