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小編說》QA極短篇004 跟男朋友進展很快


本文同步刊登在 Yaho知識+

  跟男朋友進展很快,我跟我男朋友認識了好幾個月,在不久前才在一起 平常不會見面,只有假日雙方有空時才見面,但才剛沒多久就開始激吻,然後會撫摸胸部,我沒有不願意的意思,只是我很擔心這樣不會有問題嗎?
  我跟他關係很好,無話不談,他也很尊重我 想做什麼也都會問我,可是我卻有莫名的不安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發生..我們都剛好18歲。
  我們有做好不會發生關係的約定,也從不覺得他因為慾望跟我在一起,非常照顧我非常貼心,多少還是怕以後發生什麼問題,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小編說:

你正處於「激情之愛」,然而愛情卻不止於此。


"我跟他關係很好 無話不談" 這只表示 "友情"啟動了,
"他也很尊重我 想做什麼也都會問我" 這只是一般待人處事的禮貌,
"我卻有莫名的不安",表示你對這個關係一點把握都沒有,別忽視這真實的感受。

愛是美好的,但你必需了解自己在什麼階段,是喜歡還是愛,互相吸引通常是迷戀,不要誤判。
性關係是美好的,但你必需確認,用自己的能力去把握,讓愛發生在最美好的時候。


你如果期待更美好的愛情,甚至發展至真愛,
應該去發展其他層次的愛情,走到深入永恆之愛。
太快的激情,會阻礙其他層面的愛情發展,愛來得快就去得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