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小編說》QA005 已婚男常說︰如果我沒結婚就娶妳了



本文同步刊登在 Yaho知識+

有個已婚同事,某次在公司餐敘、飲酒後(我們都喝了不少),藉著酒意對我說"要不是我結婚了,不然一定娶妳。"上個月在辦公室閒聊時,他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之後又說了一次"要不是我結婚了,不然一定娶妳。"我不認為他會喜歡我,但我覺得一個已婚的男人,老是對別的女人(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跟別的女人這樣說過?)講這種話,就算是開玩笑的,都不怕傳到他老婆的耳裡嗎?


小編說:

1. 千萬別當真!

2. 千萬別放在心上!

3. 看清楚,這樣的男人千萬別嫁!

4. 我怎麼覺得這話是在調戲妳呀....(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