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小編說》QA007 我想算命,想知道我未來是否有桃花.姻緣...


本文同步刊登在 Yahoo知識+

  我一直想找個算命師算個命,可是聽說算命不只要出生年月日,應該還要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可是我只記得我幾月幾號出生,時間根本沒記,而且過那麼久了,我家人應該也忘了,不過我還是想算...

  我主要想算我的姻緣,因為我覺得我的異性緣很差,也沒談過戀愛,一次也沒有,以後可能一輩子也結不了婚,不過網路相親也怕嫁到不好的男人,傷透腦筋...所以我想透過算命知道我以後是否結不了婚一輩子單身過完自己的人生...


小編說:

我知道你很想算命,但是,我想給你一些意見,希望你可以參考參考:

  算命通常是因為對未來沒有把握,或不知道方向,但是算完之後你就相信他說的嗎?相信了之後,命運會變好還是變壞呢?我想跟你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管算命的說的準不準,你都必需付錢,而到了未來如果驗證他說的一點都不準,那怎麼辦呢,算命的不會為你的幸福負責,承擔未來的人只有你自己。

  你還很年輕,人生充滿了希望,未來的世界好寬好廣,你可以去做一些讓你可以實實的掌握幸福的事。我要跟你說,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幸福是要靠努力才會得來,你可以去圖書館翻翻學習愛的書,可以去報名有關婚姻家庭的課程,可以試著去交朋友....要先了解什麼是真愛,才有可能找到真愛,要先知道幸福如何獲得,才能循著走上幸福的道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