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小編說》QA009 婚姻卡在進退兩難,難抉擇去與留



本文同步刊登在 Yahoo知識+


結婚近兩年,因為先生不良嗜好(玩小鋼珠),已經影響到婚姻品質,他會為我作改變嗎,還是我們分開比較好??

這首籤詩是2013/4/12下午在梅山鄉太興村泰興岩觀音佛祖求得,請求幫忙解釋......感謝!
丙寅籤 14首 桃園三結義
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月中桂 郎君即便見太平



小編說:


一切的答案都在你的心中,面對內心真實的感受。

Wind說的沒錯:他願意改你的人生就變彩色、他不願意改你的人生就變黑白。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了,你很了解他吧,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會讓你白白浪費了生命?生命是美好的,你跟他在一起是快樂的嗎?和他在一起的那種快樂,是你所要的嗎?

女人的青春是寶貴的,你給了他機會,相對的就是失去了自己其他的機會,人生沒有多少光陰可浪費,你要張大眼、想清楚,有些人是永遠不會改的,有些人暫時改一下,過陣子就回歸原狀了,那麼你給他五年,你就鬼撞牆五年,你給他十年,就是讓自己生活在不安裡十年。你要給他機會,但不要盲目的給,永無止盡的給,除非你對他永遠不會失望,願意為他永遠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相對的愛。

不離開他真的比較好嗎?失去他會世界末日嗎?你要有自信,最重要的是讓自己過得好,離開他你會過不下去嗎?你會沒人愛嗎?你的未來還能有多大的天空?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愛也是,你可以愛的更多,如果拘泥在這裡讓你痛苦,那你有權去追求充實愉快的人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