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女人總會亂想

如果你認為女人想錯了,那就去證她想錯了,不去證明亂想不會停止

如果你不去證明,那就表示就是那樣,沒什麼好說的。
男人千萬不要輕看,長久下來的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終有一天溝通不良累積憤怒終會爆發。



如果沒錯,就是女人想的那樣,那就去道歉或說明,女人會很感動,也會停止亂想。

女人不喜歡不明不白的感覺,她希望兩人之間沒有一個人的秘密,
因為她已經做好和你一起承擔和面對對困難才跟你在一起的。
女人的勇敢超乎你的想像,女人對你的愛、信任和交托超乎你的想像。

女人害怕不透明的溝通,怕自己不懂你,怕自己被關在你的心門外。
沒有人喜歡和一個打不開的黑盒子在一起,女人的猜測和亂想,是因為她看不清楚,想不透,不明白,搞不懂。你願意讓她愈明白,她不需要亂想。

女人不喜歡你因為怕她亂想,就刻意的忽略或迴避話題,因為這樣表示你們之間有代溝,女人要的是全然的同心

阻止亂想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透明,全然的交心,不要有隱瞞。

男人說:愛情就是要相信對方。
女人說:愛情就是要透明的交心。

相信是因為透明,先有透明,才有相信。

女人希望可以輕鬆自在的看男人的手機或信件,因為我們是互相歸屬的,是一種合一的親密感,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特權,而不是男人以為的查勤,女人沒那麼無聊。

對方是自己這輩子最親密的人,超越父母手足兒女的關係。
女人大方看著男人的手機和信件,心裡是甜蜜的。

當女人有沒有看男人手機都無所謂的時候,她已經不在乎他了。
當女人為自己辛苦的堅強起來,表示她對男人不再盼望。

男人展開翅膀保護呵護自己的家庭,表示他是家堅固的保壘。

當然,現代的男人大多拒絕被看手機或信件,女人放棄了,說是尊重對方的隱私,我認為這是被訓練出來的結果。現代的男人可能覺得這樣很自由,但舊時代的大男人們可能一點也不把這種無聊的自由放在眼裡。



認同這篇文給個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