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極短篇013】說說:關於「勇敢」這件事

 因為剛才寫的那篇,SHE「戀人未滿」歌詞給了我一些靈感寫這篇: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我記得小時候被老師派去朝會演講,我在家背了稿子,但當天站在2千多人的台上腦子裡一片空白,到最後講了什麼,怎麼下台的自己也忘了。我不知道男生對女生的告白是不是也這樣?有沒有這麼恐怖?

 以前有一個日本節目,要大家站在樓上陽台對樓下的一群人大喊告白,跟高空彈跳比起來,那個膽子比較大?

 原住民的成年禮之前,先把男孩丟到荒野裡看他能不能打隻獵物回來,山豬的牙齒是勇士榮耀。

 she說只要你再勇敢一點點,再勇敢一點點,再勇敢一點點,女生想看到好多好多勇敢,勇敢讓愛情升溫。這首歌很可愛,很俏皮,男人們,硬起來! 我是說肩膀...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的完整...那是另一首歌...

延伸閱讀